2006-04-07 01:33:58洨洨琪_*

吃醋

 

 ----- 

 就四吃醋? 
 才故意說那種話…

 就四吃醋?
 才故意找你吵架…

 就四吃醋?
 才會對你兇…

 你以為這1切我願意嗎?

 你知道我再做這些四的那秒?
 我的心有多痛嗎?

 你知道我再說那些話的十後?
 我的淚有多摸想流嘛?

 你1點都不在乎我。 

 都覺得我再無理取鬧笆、
 我的個性?
 你的個性?
 唉 ˋˊ 

 或許………
 我就四枚權力吃醋芭‵ 
 恩亨?
 說(恩)的時候、
 真的狠痛、
 說(噢)的時候、
 真的狠碎、 

       「乞求愛迪生ˇ」
      
 -----
 

 幸福戀人的那對翅膀_*
 少惹翅膀_ 
 怎麼飛翔!? 


 ----- 

 為什摸................. 
 已經回家惹、
 才在乎人家怎麼回家?
 為什摸................. 
 已經回家惹、
 才在乎人家怎麼想?

 男生就四這樣子嗎? 

 能不能對糖好點?
 能不能對糖關心點?
 能不能對糖在乎點?

 ------ 

          女生只四想多被在乎點*
          狠難? 狠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