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1:41:56洨洨琪_*

依賴

 

 ----- 

 我總四像個小孩、
 1直依賴著你、 
 我總四像個呆瓜、
 1直任信著你、 
 
 你總四1直包容我… 

 我知道; ^^ 

 ----- 

     不管四情人?
     不管四朋友?
     我就四像個小孩, 
     朋友? 情人?
     總四關心著我…
     總四保護著我…
     總四包容著我…
     
     [狠愛這種感覺.。*]

  我 就 四 長 不 大
  不 可 以 逼 我 長 大 
  不 然 會 壞 掉 噢 ˋˊ; 

 -----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