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6:01:34洨洨琪_*

永遠

 


  ----- 

  這樣子就狠幸福惹、 
  雖然‥
  有小小的鬥嘴, 
  雖然‥
  有小小的爭吵,
  但四‥
  有種淡淡味道的味道。

  這種感覺狠棒..........!! 

  我知道你會擔心; 
  我知道你會吃醋; 
  我知道你會關心; 

  你变的比以前還在乎我、 
  (我的感覺..*) 

  我會乖乖的!!! 
  
  你也咬乖乖 好嘛!? 

  別讓我擔心! 
  別讓我吃醋! 
  別讓我懷疑!
  別讓我傷心! 

  別跟我鬥嘴 好嗎?! 
  我知道我狠任心‥
  我不任性、
  你會1點都不尊重我。


  ----- 


          老婆真的狠愛老公``,,*] 
          恩罵 ^______________^ 
          寶貝愛寶貝.. 
          所以生下來的寶寶貝貝。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

    記得!!!
    你自己說的‥
    絕對不會再騙我噢、
    
    不然琪琪可四會奏扁你噢!! 

  ----- 

   不知不絕感覺比以前還咬愛你..*~
   因為你比以前還咬在乎我嘍..!!  

  ----- 

       其實ˇ你以前就狠愛我嘍;
       只四ˇ方式錯誤? == 
       埃唷? 都過惹! 
       不想嘍‥
       現在這樣子? 
       我狠幸福‥
       能永遠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