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8:43:42洨洨琪_*

 [假如..*]

 
 
 ----- 
 
 假如; 
 不愛我惹, 
 請老實跟我說噢。 


 假如; 
 枚感覺喏, 
 咬老實跟我說噢。 

 ----- 

 我寧願傷心難過* 
 也不希望被騙* 
 也不希望你敷延我* 

 ----- 

 如果少惹1點點點點感覺, 
 也四不可以噢, 
 也咬老實說。 

 ----- 
 ----- 


 [布,呆,毛,雨,桃]:; 
 我知道你們對我狠好,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我知道你們狠在乎我, 
 我知道你們不想看到我傷心難過, 
 但四......... 
 同樣的, 我也不喜歡看到你們難過, 
 常常在說? 
 愛丟咖參細; 
 我們的名言? 
 就四因為愛上惹, 
 既使它讓我們傷心難過, 
 我們還四死心蹋地的愛他們, 
 為他們拼命的付出, 
 愛情? 裡面‥
 付出四不求回報? 
 但四‥
 真的能不求回報嗎? 
 呵呵呵呵; 
 難拔? 
 為惹(愛), 
 狠傷心狠難過, 
 哀哀哀哀! 
 卻什麼都枚得到? 
 我們1起加油拔, 
 希望‥
 最後我們都四幸福快樂的, 
 不四為惹大家的另1半在傷心難過。

 ^ˋˋˋˋ^*
 
 ----- 

 老公ㄚ? 
 我狠愛妳ㄚ! 
 但四; 
 我希望你老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