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3:49:39洨洨琪_*

 [無助..*]

 
 
 ----- 
 
 我好無助, 
 1個人偷偷哭, 
 1個人傷心, 
 你知道‥
 枚人安慰的心情嗎? 
 你知道‥
 枚人體諒的心情嗎? 

 你以為我狠喜歡跟你吵架嗎? 
 你以為我狠喜歡生氣嗎? 

 改惹? 變惹? 
 代表什麼..!? 

 我不需要同情ㄚ; 

 我咬的四[真心]。 
 你說你四[真心]。
 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到呢? 
 
 其實; 對你來說? 
 有枚有我都無所謂!? 

 「My 的 Love Crash」 

 ----- 
 
 好痛好傷!! 
 跑的遠遠的!! 
 做個不真實的我.. 

 情人節!? 
 會有個快樂幸福的嗎!? 
 傻掉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