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6:19:21洨洨琪_*

 [在参天..*]

 
 
 ----- 
 
 在参天, 
 1年兩個月。 

 ----- 
 
 我們走的過? 
 你說過? 
 咬跟我比壹芭肆更久? 
 
 恩, 
 我等你實現。 

 你說你狠愛我? 
 不會那麼輕易放棄? 

 恩, 
 我相信噢。 

 你說妳會陪我走過1切, 
 
 恩, 
 這才四我的好寶貝。 

 ----- 
 
 明天正式上班? 
 到2/5號!? 
 都不可以休!? 
 {怒~*} 
 但四? 
 寶貝會來陪我ㄚ‥
 
 其實.... 
 寶貝也四很在乎我, 
 很關心我的, 
 只四她笨笨的。 

 ----- 

       只愛王奶瓶*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