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00:20:54洨洨琪_*

 [屌?..*]

 
 
 +++++ 
 
 我.. 
 不想惹四!! 
 
 但四.. 
 別逼我!! 
 
 忍!? 
 不四好欺負。

 忍!? 
 不四屬辣。 

 忍耐四有限度的* 

 +++++ 
 
 國中生?
 都四這樣子的噢?
 
 搞不清楚狀況、 
 耍心姬。 

 +++++

  唉* 
  該長大惹!! 
 
 
  這兩件四, 
  處理完, 
  我就咬[改邪歸正], 
  我四乖小孩。 ^^ 
  該超乖的!!!!! 

 +++++ 


 最愛寶貝毛!寶貝丁!寶貝桃!寶貝雨!寶貝玄!寶貝君! 

 真的關心
 真的在乎
 真的懂的
 真的艇的
 不完心姬的‥
 
  才四真的的寶貝++/朋友。 


  當然更愛我家的老公* ⊙⊙
  愛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