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3:09:20洨洨琪_*

 (╬) 我...;* 

 
 
 +++++ 
 
 1直在聽[愛狠簡單]、 
 因為我希望我的愛真的狠簡單‥
 
 我不強求你做舌麼, 
 你不浪漫也沒關西, 
 慢慢的改…
 我會願意等。 
 
 +++++ 
 
 我不知道.. 
 舌麼原因讓你改變, 
 我不知道.. 
 舌麼四情讓你壓力那麼大, 

 或許!! 
 四我`` 
 
 舌麼四可以說出來* 
 既然選擇跟你在1起惹* 
 我就沒有逃避任何1件4*
 我願意陪你1起走過* 
 只怕* 
 你不想ㄦ以* 

 你說的噢!? 
 (如果你沒有愛我狠多狠多輩ㄗ) 
 (舌麼惡毒的發四都會發生在你身上) 
  {F2;c} 別騙我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