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07:16:59洨洨琪_*

^___^,╰

 
 ﹊﹊﹊
 寶貝布丁睡的好熟噢, 
 哈‥ 可愛的布丁丁,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手手受傷,
 我也知道你很挺我,
 為惹我,出門會被罵,
 你還四出門惹,
 我不會在常常跟你吵架,
 但四,我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聽到你跟秀秀說[你又要跟我搶琪琪惹],
 好高興餒,笨布丁雄在乎琪琪囉。
 
 寶貝毛毛好累噢,
 常常為惹琪琪跑來跑去,
 記得有什麼四要跟我說噢,
 不管感情,親情,友情,
 琪琪都會當你的垃圾桶,
 記得我跟你說過的四噢,
 誰才四你的幸福,
 只有你知道拔,
 因為愛一個人,
 可以忍受他的一切, 
 讓你辛苦惹,
 為惹秀拔拔,
 你差點跪我,
 不要這樣, 
 只要你們幸福就好惹。 
 
 ﹊﹊﹊
 我不四刻意要跟你吃醋吵架的,
 我也不願意ㄚ,
 只四我沒有辦法像別人一樣,
 我醋桶很大,或許你還不了解,
 但四‥我似乎感覺不到你的在乎,
 你說你不想看我每天為惹你不高興,
 但四沒有辦法,我也不想,
 你的態度?你的講話?你的動作?
 就四會讓我生氣,會讓我張,
 你有老婆惹,
 因該跟女生朋友保持距離,
 不四嗎?
 你說,看到我這樣,你也會不高興,
 那為什麼你還要這樣?
 不可以將心比心嗎?
 你知道這樣子很痛苦嗎?
 請你好好想想,
 我要的四長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