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1:39:49洨洨琪_*

βαβγ - 該...

 
 ﹊﹊﹊﹊﹊﹊﹊﹊﹊﹊﹊﹊﹊
 該怎麼說呢 ??? 
 別這樣麻 * 
 我很難做人的 ~ 
 每個人都有個性的 ... 
 誰四十全十美的呢 ? 
 不要求很多很多 // 
 只要求好好相處 " 
 妹妹的個性我知道 \ 
 公公你個性我也知道 \ 
 都一樣 " 
 別人說句不好的話 ˇ 就會生氣 ˇ 就會張 ˇ 
 我該怎麼做 ??? 
 說好話也不四 " 
 不李你們也不四 " 
 很難做人呢 ** 
 好像都四我的錯 !!!
 好好的相處不好嗎 ??? 
 一個四我罪疼得妹妹 # 一個四我罪愛的公 ? 
 ㄚ ... 我該怎麼半 ?? 
 
 天靈靈 * 地靈靈 ˋ 
 保佑 /- 不可以再吵架的 !!! >口<||| 

 ﹊﹊﹊﹊﹊﹊﹊﹊﹊﹊﹊﹊﹊
 喔Ya 〞 剛睡醒 ||| 
 去洗澡澡 。 等等送妹妹去座車車 。 
 順便跟寶貝妹妹去拍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