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0:15:24洨洨琪_*

 
 ﹊﹊﹊﹊﹊﹊﹊﹊﹊﹊﹊﹊﹊﹊﹊
 有時候真的只四想 ... 透口氣 !!! 
 不四不愛你 " 
 不四不在乎你 " 
 不四不想擁有你 " 
 想有自己的空間 ** 
 不想被束博 ~ 
 或許我自私拔 ... 
 但四 " 
 給我透口氣 // 
 或許會在一起更久 " 
 或許不會常常吵架 " 
 我不四么拔你丟下 ˇ
 只四 ... 
 怕你有天 厭倦 惹 \ 
 我該怎麼辦 ? 
 你能保證 ? 
 這句話我ㄧ在強調 !!! 
 
 ﹊﹊﹊﹊﹊﹊﹊﹊﹊﹊﹊﹊﹊﹊﹊
 或許 * 給你點鼓勵 ... 
 你會更努力 !!! 
 
 ﹊﹊﹊﹊﹊﹊﹊﹊﹊﹊﹊﹊﹊﹊﹊

 [別對愛說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