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08:17:16洨洨琪_*

♂° 等 ...

 
 ﹍﹍﹍﹍﹍﹍﹍﹍﹍﹍﹍﹍﹍﹍﹍﹍﹍
 
 公公去上課惹 !!! 
 好無鳥噢 ... 
 等等來去找 ... 臭呆呆 ~ 
 去血拼 ~ 
 哈 ><" 
 公公養婆婆真辛苦 * 
 想公公呢 。 恩災公公有咪有想哇 。 
 么快點回來噢 ~ 
 等著你回來 // 等著你回來 // 等著你回來 // 
 
 ﹍﹍﹍﹍﹍﹍﹍﹍﹍﹍﹍﹍﹍﹍﹍﹍﹍

 公公不喜歡我去上班 " 
 所以囉 " 我不用辛苦惹 !!! 
 公公都為我想 ~ 
 不知道他去學校 " 
 有沒有乖乖 ? 
 有沒有 ... 吃東西 ? 
 不能騙我呢 ~ 
 歐北萊 " 就拔你剪掉 """ 
 前天沒有做的 " 
 10號還可以領摳摳 ? 
 但四 ! 沒有這個面ㄗ去 ... 
 丟臉呢 ~~~
 寶貝為惹我 * 
 提著勇氣 " 
 衝 " 去跟他說 !!! 
 真厲害 " 
  
 
 ﹍﹍﹍﹍﹍﹍﹍﹍﹍﹍﹍﹍﹍﹍﹍﹍﹍﹍

 妹妹乖呢 " 
 快要見到妳了 " 
 我也很想你 !!! 
 不要每次都吃泡麵 。 
 存摳摳不四這樣ㄗ存的 ... 
 心疼 ~ 
 姊姊有買衣服給你噢 !!! 
 最愛你囉 ~ 
 考第一名給姊姊看 " 
 姊姊給你禮物 ... 

 ﹍﹍﹍﹍﹍﹍﹍﹍﹍﹍﹍﹍﹍﹍﹍﹍﹍﹍﹍
 
             < 想公公 \ 洗澡澡去 > 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