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26:51陳娜娜

 ܤ 美麗人生.從頭開始

清晨後   照在我的臉上有陽光

被爬起來    有一支通訊傳來說

太好了   竟然有人陪我    我很開心

去友誼家找他(寶寶)  後來先去郵局 (我朋友要去弄東西)

然後最後去A&D?! (很多人會去那邊的某間美髮院)

進去時 看我就熟 (大家都熟啦!因為我多次去那間..所以!)

說我要剪髮還有燙

= =” 捌號的設計師給我建議真多ㄟ (謝謝你給我的滿足)

我選擇專業 有打折 (VIP可便宜)

三千多(根本五千多)..除要燙的話就洗剪染免費(不過要加五百元處理費)

快要花七小時

屁屁快要麻掉了!! 

到六點多完成了 (下次我會再去吧!)

後來外面下雨了  就跟好心的設計師借我们雨傘就去附近買東西

買完就返回還給她  後來去過去那邊的我最愛吃某某麵

哈哈 (說得好 這我最愛吃..你就會說好吃^^~)

後來買飲料完再接寶寶回去  換我回家 (= =”)

我家人又出去  就降子

上一篇: ܤ Work ?!

下一篇: ܤ 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