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5:49:01陳娜娜

 ܤ Vision department是我的夢想

  Vision department 是一種冷酷的感覺

  我漸漸迷上它  也對我來著說它是我的最愛

  我必須多了解Vision department的歷史

  它也有歷史  不管什麼地方就是有歷史【不是嗎?】

  希望漸漸變成Vision department的人

  除了像日本的雅、XX....等 【我很支待】

  你會像它們一樣很酷也有型的藝人 

  以後我也希望當成這樣 【不然叫我當模特兒喔←我不願意*哈哈】

上一篇: ܤ Tatoo是一種藝術

下一篇: ܤ Wo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