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2:56:15M

開心嗎?

考完試了...........
我...開心嗎?
國文死定了
地理沒希望了
全被國文和地理拉下去
其他科應該都有80分以上(應該拉)


哀...考完了
跟我之前預期的不一樣
理化太粗心了
不然可以...全對的= ="
對的改成錯的= ="有夠無言的
段考愈到這種事真的會想哭ˊˋ"
馬的ˋ早知道不要改= =(凸)


數學更機
明明都知道答案
卻又寫錯(粗心 粗心 太粗心)
該死ˋˊ"
數學目前錯五題
有兩題應該要對的= =
挨 馬的ˋˊ


不開心
我一點也不開心(shit)
應該會被我們班幾個比較強的追過去吧= ="
挨ˋ我理想的名次飛了= =?
我嘔死了ˋ氣死我了
寫錯的全部都是粗心(我腦袋瓜真的.....= =)
啊...........shit




今天到這就好(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