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8:09:19*~葳~*

幻想--女體與女體

我常幻想,我有一個美麗的女人。



她最好是長髮。短髮亦可。

我不喜歡娘踢,我喜歡柔美、性感。

我不喜歡太瘦的。

我要有胸部的女人。

C可以,D不錯,和我一樣是E的話就更完美了。


我和那個女人,可以一起洗澡。

一起為對方擦拭,
彩色泡泡在我們的身體間飛的好美,
我可以從後面抱著她,
舔著她的耳朵,
我的大乳房揉著她的嫩背,
她摸著自己的私處,呻吟。
我可能會喜歡的類型是怎樣的?


我說真的我受夠了娘踢...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
真正的女同志,
就該是很女人配上很女人,
也就是所謂的婆配婆。

如果女人還得打扮中性來愛上另一個所謂的婆,
那麼這又算什麼?

是一種異性戀的反正常罷了。

我要的女人很簡單,我只要求肉體。

因為靈魂跟聰明都不是我能掌控的,
我不敢說我不會喜歡聰明的女孩,
更不敢說我沒辦法跟傻呼呼的女孩相戀。
靈魂就更甭提,
但至少,我要的肉體,是要能夠引起我慾望的。

跟我,越像的越好。

最好有完美的皮膚,最好不要太過瘦,
要有一對海咪咪,跟我摩蹭乳房才會舒服。
要有翹臀,粗腿也無所謂,肉肉的好舒服好可愛。

要愛乾淨...是最重要的。

最棒的情況是:
我跟她既是姊妹,又是情人。

我買的衣服她可以穿,
我為她化妝。
手牽手出門逛街。
她騎我的小紅50的時候我抱著她,
停在沒人的地方偷偷親她的嘴。

洗完澡一起抽煙看日劇。

不要太常見面,因為我很忙,
但是一見面就是恩愛。
最棒的情況就是,
她跟我一樣,很騷很騷,
但是有男朋友,就算跟男人打砲也只有跟男友打。

啊!好難啊

上一篇:性。

下一篇:戲。

m 2006-07-13 23:34:43

你說的是一般的踢吧 跟娘踢應該不一樣
很多踢都討厭娘踢 因為她們比起很man的踢來說
比較女孩子樣 不管是說話阿 口氣阿 動作或者穿著打扮等等
總之娘踢比一般的踢女性化
我想你討厭的應該不是釀子吧 而是中性化打扮的人
恩 我是個娘踢 我接受我的身體 但我還是喜歡中性化的打扮
我也希望我的伴是穿上t shirt跟牛仔褲就很好看的人
反正大家喜歡的形不一樣吧
:)

2006-07-02 03:35:35

在阳光下行 2006-04-11 16:15:26

呵呵,其实很多女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双性恋或同性恋并不是难以说出口的事情,我有很多朋友都是这样的,但是事实上,诚如你所言,寻找一个合适的女性伴侣,比找个男人还要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