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2:03:43野式

浪費過一天

恩,絕對不是宿醉讓我想睡覺...
因為  才喝一點點 宿個頭啦
 
  
 

今天跟貢丸 2個人昏睡
早上3堂繪畫課 翹掉
 
 
不知道 感覺好累好累...
 
 
 
 
下午3堂國文課 哈
  
  
小說漫畫一起來...
  
  
很浪費吧
 
  
  
下午又陷入疲憊狀態
對,
 
 
 
今天沒去教育訓練 因為我沒力氣了
 
 
 
 
 
 
晚上 感謝他 
恩,載我去還書改訂單
 
 
 
 
 
感覺還是很久以前.....
 
 
 
唉唷~
 
 
我也不會形容...
 
 
 
 
 
 
不是難過  也沒有負面的感覺
 
 
 
 
 
 
 
我想,
我是真的
 
 
 
真的 把對你的愛...
 
 
 
 
 
 
 
放在嘉義了
 
 
 
 
 
挖靠,我已經整整一個月...
哈哈哈  我現在才發現
 
 
 
 
今天是10/5  對
 
 
距離"95加滿事件"剛好一個月耶
 
 
 
  
  
 
真巧...
 
 
 
我真的沒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