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00:13:30野式

畢業典禮

   
   
今年的畢業典禮 其實還好...............我比較喜歡去年的
    
在薪火相傳時 站在隔壁的國文老師 跟他們班的代表
  
哭的很兇........國文老師還一直叮嚀她
  
我:你有要跟我說什麼嗎?
 
導a: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搞的我們2個人好尷尬
 


導a在播放"感恩的心"時 就已經開始哭了
  
喂...........我還沒獻花耶。 害我也跟著一起哭
  
2個人抱了將盡快1分鐘..........一直在哭  很捨不得
   
  
回到班級座位  賣尬的~ 我們班的男人是怎麼了?

哭的比女人還嚴重..................
  
你們把我嚇到了
  
 

今年多了水球大戰  我的媽阿~有進去玩的 都很瘋狂
  
真的瘋了...............很陽光 我只喜歡用看的~
   
但最後 我還是溼了...................
  
    

跟好姐妹-粽子擁抱  我:以後別再這麼花了..........
  
粽子:恩.............
      
  


結束後,又去TOM 打彈珠  很好玩耶...........
  
月半:塞郎~  柏翰:奇蹟..........
   
我:那叫實力.........
    
   
3點多回到家 睡了一下 導a傳簡訊來
  
我一邊哭 一邊回她簡訊........我懷疑她是來騙取眼淚的
  
真的很捨不得耶............
   
   
1個小時後,被載去工作了 
  
一邊聊天 一邊工作........還不賴
  
哥說要找 月半 去喝酒 而且還指定禮拜5
  
(塞臨娘..............)
  
跟表哥平分他的加班費................開心到爆
  
月半 的兼差工作 也是在北港路附近 好近~~~~~
   



回家的時候  某人的騎機車方式 真令我不敢恭維
  
突然很想說    
 
 
 
 
 
 
 
 

 
  

  
 
 
 
 
 
 
 
 
 
 
親愛的,你真是個安全駕駛.............   愛死你了



   






原町!!!快叫我去上班吧~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你累了 我也好睏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