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3:35:06翎藍

02/24  F F 9 遊記(補)

  
  活動過了那麼久才來補上XD
  可以說是充滿等待的一天,很可惜的是CWT沒有進場、然後只去一天……。

  到了會場外頭,就先去找雁雁了ˇ
  因為諾郢要去CWT,所以子雅師父跟她一起去買票,然後我就和小天、ㄍㄝ去FF的排隊方向找雁雁去了ˇ

  一下子就找到了,還好這次和我們第一次見面一樣,有目標物給我們認!
  (聽說這次是施工結束的地方(炸飛)雁雁還是一樣可愛嗄>///<

  過了一下子,ㄍㄝ突然說她沒有買場刊,我聽到真是當場冏到|||因為她說她是要來找她姊姊的(她姐姐在明顯的攤位上打工)所以我就先陪她去買場刊,之後再回來找雁雁。

  陪ㄍㄝ買完場刊之後,就接到POLLY的電話了,她說她在我們的後面,因為之前有說要交換手稿的事情,所以有約好說,到了要打電話通知一聲。

  「我們會舉手給你看,妳找舉手的高高的就是我們了。」
  POLLY留下這句話,就掛斷電話了。

  我就開始找了,手舉的高高的……,我似乎看到了,一直晃來晃去的手,找到一位女孩子,她在看著我,我也就怯怯的開了口:「請問POLLY嗎?」

  還好友找對人XDDD之後我轉移目光,看到站在POLLY旁邊的一個人,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男生說……沒想到竟然是-----花生!!!話說花生真是一個超帥的女生呢ˇ

  當時我一直問POLLY說那個人是誰,花生還一直說:「妳說了會遭天遣!」
  結果POLLY小聲的說了:「可以吃的東西……」
  
  很快的,我直接就猜到是花生了XDD因為會跟POLLY一起來的就只有花生,要不然就是雪伊了ˇ

  
  隊伍開始前進的時候,也就是在進場了!在進場的過程中,我們的前面有一個COS愛莉絲的人,超漂亮的說ˇˇ結果我竟然聽到再一旁的工作人員說了一句話……


  「艾莉絲夢遊仙境應該是有戀童僻的人寫出來的東西吧。」

  我當場整個就是冏,心想:先生,你要說也小聲一點好不好,小心集體蘿莉控圍毆你喔|||
  


  進去會場之後,因為ㄍㄝ要去找她姊姊,小天就陪她去,我就和雁雁一起逛。是說,這次的FF可以說是盛況空前了,人真的是妳她媽的多!

  光是要擠到攤位前面就擠了好久,先去的是REI和亞砂的攤,剛開始我和雁雁還不知道要擠那麼久,所以還笨笨的一起擠啊擠的,擠得兩個人都滿頭大汗的,尤其周圍都還是男孩子的時候(狂汗)宅男真是可怕(巴飛)

  雖然說薩那的也是我們一起擠過去的XD

  之後我們學乖了,雁雁說她要買櫻野露(希望沒打錯)的新刊,所以她就自己擠過去,而我剛剛接到子雅師父打過來的電話說要我再去薩那的攤買牛奶瓶,所以我也就自己擠過去,我們說好先買好的人到旁邊等這樣。

  所以這次也是沒買到什麼東西,完全就是擠擠擠,塞爆!!

  因為擠到累弊了,我就提議先到看台區(休息區)休息,順便等人(子雅師父和諾郢),之後在一起去拍COSER。

  才過了一下子,就看到紫羽姊姊手上拿著五袋玄日狩走了過來,這可真是嚇到我了0口0

  一副很累的樣子(我想也是,因為聽說CWT排御我的人很多),還要繼續跑去更衣室,COS麗娜莉,聽雁雁說因為有跟團,所以有約好時間的了。我就看著非常忙碌的紫羽姐姐,突然感覺自己最閒XDD

  再來就是等阿武的電話了,接到電話,才知道原來阿武今天有COS。
  阿武給人的感覺很嚴肅,剛開始下去找她的時候有點怕怕的,但是講了話之後我就不覺得阿武很可怕了了(爆)。

  
  就買了這些新刊之後,我和雁雁就一直在看台上了,因為人太多了,一直很懶得下去這樣=ˇ=一直島到了子雅師父和諾郢過來了,我們和雁雁才出去找她的同學,因為要把其中的兩袋玄日狩那給她們,我就陪雁雁去,順便拍了一圈COSERXD(抱歉,讓師父和諾郢久等了(合掌)

  差不多就這樣了,託師父去CWT買玄日狩時,還有多買了貓邏大的「遙想」。


  最後到吉野家填飽肚子XD 到家差不多6點半左右了ˇˇ
  又和媽媽去逛了夜市,開心!!

---------------------------------












  總結:


  FF9部分

    月下飛行 亞砂新刊兩本一套+紙袋        NT 350
    MILK*牛奶至上 薩那新刊銀雪+牛奶瓶+紙袋 NT 400
    REI兩本新刊+2個L夾            NT 350
      
  CWT部分

    御飯團 
    御我玄日狩一套(26孔夾、海報、草稿本、紙袋) NT 500
                              
    貓邏 遙想+紙袋               NT 18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0





幾乎把一整年的開銷都敗在這裡了(狂汗)




polly 2007-03-04 23:02:27

回看知道感覺好好笑ˊˇˋbbb

2007-03-02 14:16:34

不管是CWT或是FF,都是可怕的敗家黑洞啊啊啊 囧

版主回應
對啊,真的是敗超多的|||
可是就是...太想買了XDDD
2007-03-02 14: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