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1:32:59翎藍

新年快樂ˇHappy New Year






  晚上在家族圖聊畫的,原本要拉P仔(POLLY)一起上來畫的,可是她說在看看,結果也還是沒有畫=ˇ=

  終於有上色了ˇˇ而且是和P仔一起上色的XD
  P仔真的很厲害呢ˇˇ

  想當初我都是亂塗一通的,還好有她和蓉教我^  ^

  在這也要感謝:月月、花生、青、貓子、POLLY、蓉,謝謝妳們教我圖聊啊!!

              阿哩嘎多>ˇ<




  有存成兩種格式的,發現從成另外一種別有一番風味說...。
  
  上面的是JPG的ˇ再加一張是存成GIF的↓

  

  
  發現衣服上有網點0口0|||
  還不錯(歐)


  P仔後來有幫我的頭髮加上光澤,不愧是P仔ˇ太強了!!她畫的鼠繪都超可愛、超萌的>///<

  整個就很特別這樣ˇˇP仔畫的在下面↓


  


  整個就是美到爆啊啊啊>////<




  最後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唷ˇˇ


















   
 
polly 2007-01-07 01:05:50

囧...
太誇我了~
你也畫的好棒又好萌喔~ˇˇ(給你無限的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