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9:24:21安安~ViKi

愛一個人,請勇敢說出來吧!

我的座右銘有兩句。
1)幸福要自己爭取。
2)即使是別人的東西,想要的話,搶過來就好了。
第二句是我很認同的,不過,暫時也沒有從別人手上搶過什麼來。
第一句最近我終於感受到,原來是真的。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
喜歡一個人很澈底,討厭一個人也很澈底。
又有朋友說我很勇敢,勇於表達出自己我感情,我愛一個人一定會俾對方知道,絕對不會有"暗戀",在我身上。(這一點性格真的要多謝日劇to Heart中的透子(深田)。)
幸好我有這種性格,讓我喜歡的人知道我的心意,因而接受了我。
不知道有多少個男生,女生現在在暗戀緊一個人?
請大聲說出來吧!把你的心意表達出來,這樣,幸福就屬於你的了。雖然不是100%成功,但是可以讓喜歡的人知道你的心情,不也就是一件好事嗎?
各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