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22:11:33安安~ViKi

。我的隨身物大公開。

喜歡看日本雜誌的一個題材。就是公開一些藝人、model、學生等人的隨身物。因為她/他們的隨身用品都很漂亮。(特別是深田恭子的。)
現在,讓我也來公開我的隨身物好了!
左上> 新買不久的ANNA SUI銀包。粉紅色的呀!所以很喜歡,而且裡面可以放照片,又可以放很多卡片,所以很正!
中上> 在日本109買的化妝包。這個品牌我未去日本之前已經超想買。是"Rudy Rose"的,因為大蝴蝶結和花邊也好靚,重點是粉紅色,所以一用就用半年了。
右上> 放發達通和鎖匙扣放在一起,不怕不見。
左下> 唯一不是粉紅色的東西。是我喜歡的巴斯光年的2005行事本。
中下> Hello Kitty 的電話套。不過太大了,而且好像很容易把電話掉出來。所以打算再買了。(笑)
右下> 在日本去貼上閃閃的豹紋機貼。也不便宜呀。所以好好的在用,而且香港沒什麼人這樣貼吧。很特別啦!

我的隨身物大概是這樣。不知你們的隨身物又是怎麼樣的呢?有機會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