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14:13:54安安~ViKi

我最愛的歌。005

玻璃般的湖面映照著天空
就像反射著光芒的三稜鏡
我來到了妳成長的地方
追尋著妳的蹤跡

BLUE...
因為清澈的天空所以眼神才會如此清澈
TRUTH...
雖然短暫但我們還是一起生活過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的
即使天地悄悄地分離了
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希望再一次...能見到妳

連淚水都流不出來的徬徨著
我知道這是無可奈何的事
妳在臨終前笑著說「來生再相會」
讓我憎恨著上天

不禁想問...在迷惘時
如果是妳會怎麼說 會怎麼做
對著遙遠的那個地方
將思念像風般的吟唱著

好想多說幾次「我喜歡妳」
就連討厭都無法做到
妳無法明瞭的明天
從今以後我該如何活下去?

為了誰而清澈的 BLUE SKY
我倆曾一起看過飛機雲吧
雖然已無法實現承諾
但希望至少能實現我的心願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的
即使天地悄悄的分離了
但現實有時也是殘酷的
再也無法...與妳相會了

為了妳而清澈的 BLUE SKY
我倆曾一起找到那顆最亮的星星
雖然已無法再許下承諾
但希望至少能實現妳的心願

by w-inds~PRIME OF LIFE~
~bestracks~

**這首歌是100%令我想流淚的。不用多說,看歌詞就知道了。
其實w-inds也有幾首令我想哭的旋律,不過~這首的歌詞,可以說是最哀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