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20:13:44安安~ViKi

愛上一個足球隊隊長和他的責任

最近高興得很,因為很久沒有上網的人最近也常看見他上線了。
雖然我是因為怕他覺得我煩,所以我沒有與他說過半句話。不過,猜想他最近也是很元氣,所以我也很開心。
今天中午看見他登入,不過他的顯示的名字改了。他說對不起,他要負起輸球的責任。看見這樣的”名字”,令我有點擔心他。
對了,在這裡要解釋一下,他是某大學足球隊的隊長。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輸了一場很重要的比賽,還是只是一些玩票性質的比賽。不過我還是相當擔心他為何要那樣的自責?!足球比賽是團體的活動,雖然可能是他個人的失球,或是他沒有盡力的去迎戰。不過,再怎樣也不希望他太過自責吧!
他曾經說過叫我不用再說對不起,那現在他又為什麼要跟別人說對不起咧??

P.S.:還是很想像以前的那樣,不管他在哪裡。不管他是在比賽還是考試,甚至只是坐在某處悶得發慌也好,我總希望自己能在他身邊,好好的幫他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