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12:38:26清水

梁漢文林嘉欣扮情侶有Feel (11.11.04)

[明報專訊]

方力申、梁漢文和林嘉欣昨日出席新城娛樂台全普通話廣播劇《上海101》記者招待會,方力申和梁漢文均表示首次以普通話做廣播劇,感覺很新鮮,但擔心錄音時會有阻滯。方力申說﹕「我媽咪是北京人且教普通話,但我自小跟媽咪說廣東話,亦沒有跟她學過普通話,今次臨急抱佛腳,叫媽咪幫我併音。」方力申在劇中飾演不懂珍惜女友的男人,到女友想離他而去才開始緊張﹔他說劇中人物和現實生活中的他截然不同﹕「我唔怕女友煩,但最怕她遲到。(極限可以等多久﹖)我係好男人,當然等到對方來為止。」

梁漢文和林嘉欣在劇中飾演一對,所以昨日在方力申見證下說出「我願意」。梁漢文表示和嘉欣說我願意時很有Feel。他此言不怕女友又呷乾醋﹖他即解釋是指幻想將來自己結录的情景吧。

而嘉欣謂不需男友浪漫,認為只要彼此相愛,一起已是浪漫。嘉欣在廣播劇中飾演一個逃婚的女仔,現實生活中她自言並非一個浪漫的人,個性被動、愛不說出口。問嘉欣有否難忘的浪漫事?她憶起求學時期曾收過二百多支花,她笑說:「朝早八點幾打開門,門口放住二百幾支花,但我唔鍾意個男仔,所以覺得唔係浪漫,係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