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8 18:15:19羊兒咩咩

【自言自語】下雨天......

下雨天
好像我又特別容易想太多

懷疑你的舉動
然後東想西想串聯牽拖
把之前的小小事件全攪和在一起
以為你是這麼小氣地認定我的


我才想要這樣做呢
自己想著
然後無聊地預想了一些對付的方法
想不到全然派不上用場

果然是下雨天的無聊

差點就要脫口而出那些諷刺的話語
然後就會又被對方的反擊傷害對不對?
多年前的教訓總算深深銘刻心中
所以我吞了下來
繼續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反正我就要離開這個地方
再回來也是許久之後的事情了
也絕不會是現在的樣子
你就要錯過
我只說遺憾

我總是太隱晦太對枝微末節耿耿於懷
所以上篇自言自語有人解讀為被告白後的心聲
我哈哈大笑欣然接受
反正那人如果看見
敏銳些會懂的
至於這次呢?
請你自行對號入座
如果你懂
但哪天你問起
我會裝作什麼都沒有

只是沒有人在乎
所以也只能淪為自言自語
在這說給不相干的人聽
然後嘲笑我:
有個傻瓜在下雨天寧願淋雨扮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