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0:16:31黑姬 小璘

For Fruit Basket 〈 二 〉

總覺得,一切就有如對或錯一般緊緊相依,或許似懂非懂似的,短暫巡迴。

從前什麼東西到現在也是覺得很糟糕,但我想只要慢慢的、輕輕的溫柔。

就一定能打破那一種似懂非懂又無限徘徊的那個東西。

因為不同所以差異大,人都只能看到別人被上的梅干,以為自己只是一團百米。

但是,從別人的背後看,卻看到許多的梅干,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點,只是不一樣罷了。

自己常常羨慕別人,但是想到自己的缺點,憂鬱了起來。

但是,我想去試著了解自己的優點,去看看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就算被別人誤會,還是想認真做自己,從現在開始試著了解自己,每天都是自己的誕生日,遇到困難堅毅而重生,就算被火燒過也在所不惜,因為自己就是自己,不是別人。

人一出生便有不同的性格,有人溫柔、有人堅強。

「與其懷疑不如相信,因為人沒有抱持著良心出生,一出生只有物慾生存的本能罷了。」

就是如此,所以希望自己能堅強,面對自己的朋友,拿出真心去相信他們。

人人都是不同的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能夠釋懷,對於我真正的情感。

我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變得堅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