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1:45:06黑姬 小璘

玩完的世界
不知道有幾種悲哀
矛盾 初生 想要
一切的爭執
全都是為了利益


沒用
自己太沒用
說了那麼多的謊

說了那麼多的諾言
一次也沒實現
我對我講的
沒有信心



已經不想說更多的謊
來掩埋事實
也沒有力氣去
告訴大人以後的計畫
因為那些計畫遲早會泡湯
我有何必苦了自己


已經不想對自己有自信
因為痛苦與現實接踵而來
努力
我想不要

我不想要用我
去變那些已成熟的事實
做不到 就是做不到


累了 我累了
並不是我對我的努力累了
而是對我自己
累了
也倦了

我實在沒辦法
當一個努力的人
我真的好累

想一輩子休息
覺得自己好沒用

想到這裡
累了
半夜醒來
我眼匡發現

有淚

上一篇:很煩

下一篇:幻化成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