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0:31:54黑姬 小璘

【幻覺,我的世界】

一時的,不可理喻。
我的世界。


邪惡的貫穿我的腦子,內部發黑。
只覺得模糊一片,神經壓迫。
嘿嘿嘿嘿嘿 , 黑黑黑黑黑
我是大魔王,上癮的滋味真棒!

我是個夢想家,試圖把夢搞大。
你是真實的,我是虛幻的。






我與你盡在不言中,黑暗的華爾滋。
只有我一人跳,壓抑憤恨,那些情緒。
就像是腦中有灼熱的岩漿——爆出來一般。

我與我的自言自語,在黑暗中以成絕響。
自我,黑色晚禮服,路邊的小燈。
還有我的小黑貓,可惡的死白貓。

一切的一切,夠成熟黑暗了。
可以,舉辦舞會了。
只屬於沉澱心靈的黑暗舞會。
時間和空間,只不過是一時的而已。

黑色,全身黑色。
樓梯變換來變換去,一層一層階梯。
緊急命令來了,趕快跑!

通往極樂世界的門就要關了!
趕快!
最終,只能呆在那裡。

手裡拿著一本恐怖漫畫。
血腥的成分很多。




最後驚嚇,在床上,醒來。
發覺,神異性壓迫。
最後,只不過是夢中的幻覺罷了。

上一篇:WHAT ARE YOU DOING ?

下一篇:很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