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09:33黑姬 小璘

【極短篇】天空色的腳踏車



夢,一時的,虛幻的。
纏著我。


我只能一直看著天空色的腳踏車。
是一部捷安特的腳踏車。
爸爸說,這品牌很好。

可是爸爸,我一直有個困惑。
你一直用什麼方式看待我呢?

是小孩,還是不曾存在的東西。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雖然你很自私。

最好的你,還是你用行動證明愛我的那一刻。
如今,你已經不會對我好了。
你總是摸摸我的頭,說長大一定要成為男人。
真正的男子漢。

我,該說些什麼呢?
我的臉頰感受到淚的溫度。
溫熱且無力的留了下來。
我把你當作,一位朋友。
曾經的一位朋友。

你不只是幻影,就算你生氣的時候會打我罵我。
但我總相信,你是愛我的。
你能對我好,這早就證明了一切。

你那充滿威嚴的聲音,總是嚇到我。
但,我卻覺得好溫暖。

好想緊緊擁抱著你。好想緊緊擁抱著你。
現在的你是爸爸,威嚴且又愛我的爸爸。

你在看著我成長,你正在我身旁。
我感受的到。
我的,最棒的爸爸。

如果你一開始不在的話,的確,或許我會好過一點。
但,就是因為你存在。
我才會有,真正的自我。
你教我很多東西。
我,我,想見你,想見你。

你那撫著我的傷口的雙手,是那麼溫暖、那麼雄厚。
你的肩膀,永遠可以陪我完成在天上飛的力量。

牽著我的手,到遊樂園,去探索秘密。
旋轉木馬,轉啊轉,轉啊轉。
大木馬,小木馬,我跟爸爸。


我的思念,你的溫柔,我倆的相處。
早已留下,深刻鮮明的記憶。


「I MISS YOU .」

我看著,你曾經,留給我的腳踏車。




騎吧!騎吧!天空色,水藍色。




腳踏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