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8:19:15該愛誰 ﹡

::: 不連絡










我想我對你有信心

這一個多越快2個月

我們不能再有連絡

對 !!

因為我要考試了ˊˋ

哀  ~~~

你會變媽 ?

我問了問自己

我也不知道

但我要相信你^ ^

我們有三個日子可以聯絡

4/18 . 4/29 . 5/20



該好好珍惜才是

你   ~~~~

別亂趴咩唷= =

雖然我也不知道

你到底在幹麻

你趴咩我也不支= =

哀  ~~~






噓  !

告訴你一個秘密唷

我要則1000顆星星給你

裡頭有很多的秘密

但是在特殊星星裡

呵  ~

要是你以後不愛我了

這就當我們再見的禮物


呵呵 ~~

希望部會

我也不想







要好好的

過那些日子唷

沒有我

你應該沒差吧ˊˋ

呵 ( 苦笑 )

別太想我XD









別因為跟誰聊天

就愛上誰歐 !

不管是認識一天的朋友或是網友

都不可以歐 !

也不可以每次一直主動密別人歐 !

哀=  =

你又看不到

說有啥屁用

略  ~"~








我們只是短暫的吵架

過了那段日子

就可以了^    ^

你可以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