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0:00:55該愛誰 ﹡

::: 因為你














因為你

我從新感覺到

被人愛的感覺


因為你

我感覺到開心

因為你

我覺得我好幸福

因為你

我開始會有想念人的感覺

因為你   ..

也只有因為你

我才覺得甜蜜^    ^










最近你越來越厚臉皮了吼

哈  ~

什麼寶貝

什麼老婆

什麼法嫂都跑出來了

歐~我的天阿

都不會臉紅的呢你







明天 3點

好緊張>   < 

你說是手鍊

但我應該不會帶

因為=    =

怕被別人說閒話

但我會好好好好的珍惜的

像寶貝依樣珍惜的呢   !







別卸卸我

因為我才要卸卸你

卸卸你讓我認識妳

卸卸你在我最難過時在我身旁

卸卸你賠了我好久

卸卸你總是認售我的脾氣

卸卸你讓我覺得幸福

卸卸你  ~

這依切

既使我都沒說過半點想你愛你的話

既使我都沒承認過你和我的關係

真的卸卸你

你總是那嚜體貼










不管如何   ˋˋˋ

你將是我最重要的人

除非未來 ~

有如何  ˋˋ

但應該部會 :P





今天你傳簡訊

是這樣說的



寶貝 雖然情人節我沒辦法陪著你

但我的心一值陪伴在你的身旁唷~

你感覺到了嘛 ?

呵呵 ~ 答應我

等我們都成年

每年都要依起過唷!

早點睡唷 ~  晚安










恩^      ^

未來  ~

希望可以這樣下去

有你 ~ 很幸福










這是秘密 ~ 噓

都還不曾說過這樣的話

反正也看佈道:P

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