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2:19:15該愛誰 ﹡

::: 變呀


















人還是會變的

因為便是人的根本道理

對吧 ?

這我都知道 ~ 我都知道










最近覺得有人變了

唉 ~

我又多想了

變陌生了

變淡了

變的遠離了

因為什麼呢 ?

我也不知道  ....

唉 ~ 









會不會他會覺得我再搶她的朋友

唉 ~ 

不知道

算了吧~別去想了

朋友這課程也是件難的事

其實他在無形之中 ...

也帶走了她   ...

說搶太難聽了ˊˋ

改過  ˋˇ







或許吧

人的新都是偏的

XD









我很邪術

都不敢說出來

我只是覺得

慢慢的在改變

漸漸的

我們又再度便遠了

唉  ....

你會看到這篇的機率應該也是少之又少

沒關溪

正好可以說出心情







妳妳妳  ...

我我我  ...
有時我們很好

有時卻有點說不出感覺

有時我卻覺得

對於這一切

有點不實在

真的好不想這樣

妳總是自己想迴避

總覺得這樣是留給我空間

對我是好了

卻忘了 ~ 

這樣的空間

卻是拉遠我們的距離的開始

很多心理的秘密想對你說

但總是沒有相處的機會

我們以前 .. 卻好多

這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媽 ?

唉  ....

又在嘆息了

我真的好想逃避

逃避這凡人的一切

逃避這有的沒有麻煩








說真的這是一件杞人憂天的事





我真是白癡









算了 ~

這一切都是這樣

不管相處時間多長多短

我們都知道彼此得重要就好哩

不管如何

我知道我心中有你

妳心中有我








夠了   ˋˋˋ

雖然我知你也部會看到










我只是想說出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