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9:00:52該愛誰 ﹡

::: 再見
















聽過李九哲的再見吧



如果再見我 你能說什麼

說愛我 或只是寂寞

原諒我冷漠 選擇不聯絡

因為我 擔心你會聽見我

還那麼難過




短訊聲在響 凌晨兩點半

驚醒的房裡 更孤單

一句睡了嗎 想你的習慣

這夜晚 為你而混亂


因為對你我連再見都說不出口

我想你能懂 愛還在心頭








其實放這首歌梅什麼特別的意義

指不過

我今天看見了你歐 !!

好像   ˋˋˋˋ

好久沒看見你了

有 ~

3.4個月了吧

我沒有想你

因為我不愛你了

今天  今天

我遇見你2次了、

其實我有點小驚訝

雖然這不足為奇  ˋˋˋ

雖然這並不能怎麼樣

雖然 ˋˋ 雖然 ˋˋ

似乎好像有點小逃避的感覺

啊 ~

你沒怎麼樣

對的 ~ 沒怎樣






聽說 ~ 

你今天被人家載的時候被我看見

聽說 ~ 

你變帥了

聽說 ~

你對愛情無法再相信

聽說 ~

有人要說100遍的祝你快樂給你

聽說 ~

你好像有看見我

聽說 ~

你想要自己快樂

聽說 ~

你的狀態是[ 愛你愛的有點在乎 . . 

      在乎你的感覺就好像...  ]




聽說 ~ 

只能靠聽說 ˋˋˋ










祝你快樂  ˋˋˋ

還有86次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