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19:14該愛誰 ﹡

::: 不遠




















突然那幾秒 ˋˋ

好像天使飛過  ˇ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禁止

遠遠的注視 ˋˋ

彷彿愛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







對你的期待

每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止一樣没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



當初遷就在這裡等待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来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ˋˋˋ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

我站在你不遠處













把對你的愛收起來 ˋˋ

讓你去追逐

我沒有在等待你

但我真的比任何人都渴望你幸福











我還有95次的祝你快樂

真的很傻

但我願意

如果真的對你說了100次的祝你快樂

你就會快樂的話

我真的

會依次又依次的說下去

會被你討厭嬤 ?

我不想 ˋˋ

希望~你別討厭我

我真的只想 ˋˋ

祝你快樂而已  









我站在愛不遠處

等你回過頭來說愛我

我站在你不遠處

你卻沒看見我身影

我站在愛不遠處

身邊的我早已有人陪

我站在你不遠處

現在只想祝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