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9:19:14該愛誰 ﹡

* - 主動 ﹡










對於蒼





















很像有點太主動了~

但我只是單純的想住他聖誕快樂和快樂而已

或許他誤會了吧

唉唉   ~




聖誕快樂唷 ! ︿︿

星期一不能跟你說 ~ 

現在先說了 ! 祝你快樂




這是我對你說的 !

很後悔~

上次聊天時沒有歷史訊息

沒有回億可循

唉唉   ~










我真的不喜歡你了~

我真的只是

很想很想

住你快樂而已

真的  ~





別躲我  ~  拜託











住你聖誕快樂

如果這樣你會困惱的話

我以後  ..

部會在說了



但我還是想住你

快樂 幸福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