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6:19:14該愛誰 ﹡

* - 逃避 ﹡ 





















我在逃避

不想去做選擇

我很自私吧

不想去選擇我到底愛誰







我在逃避他

我怕被別人誤會

所以我逃避

逃避他的眼神

逃避他的問候

逃避他所打的電話

逃避一切

我知道

我邪術

但 ~ 我別無選擇




你說~你現在才發現

等待一個人很累



或許吧

等待的人

到最後不一定是擁有者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或許你這是在說我吧 !

或許吧  !!










我還是沒勇氣

和另一個他說

有關於他的是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怕我說了之後冷場

怕說了你會有什麼反應







李子說:就跟他說笑的那種阿

恩 ~ 好吧 ~

我努力是看看︿︿











今天

我把蒼弄上限了

哇 ~ 歷史性的一刻呀

禧 ~ 但不代表什麼











不能在逃避了 ~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