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22:05:50sally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 總是最登對



因為懷念所以再重聽重看多個片段歌曲
以前既歌總係一句就夠意思







望著海一片滿懷倦 無淚也無言
望著天一片 只感到情懷亂
我的心又似小木船 遠景不見 但仍向著前

誰在命裡主宰我 每天掙扎 人海裡面
心中感嘆 似水流年 不可以留住昨天

#留下只有思念 一串串永遠纏
 浩瀚煙波裡我懷念 懷念往年
 外貌早改變 處境都變 情懷未變

同是過路同造個夢 本應是一對
人在少年夢中不覺 醒後要歸去
三餐一宿也共一雙 到底會是誰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 總是最登對

台下你望台上我做 你想做的戲
前事故人忘憂的你 可曾記得起
歡喜傷悲老病生死 說不上傳奇
恨台上卿卿或台下我我 不是我跟你

*俗塵渺渺 天意茫茫 將你共我分開
 斷腸字點點 風雨聲連連 似是故人來

何日再在何地再聚 說今夜真暖
無份有緣回憶不斷 生命卻苦短
一種相思兩段苦戀 半生說沒完
在年月深淵望明月遠遠 想像你憂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