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1:06:57明ㄩㄢˊ

努力上班 @@”

本人我現在正在努力的上班 !!

還是該說正在努力的打網誌呢 @@"

 

 

正在努力賺錢  為了痛快的花錢 

  

誰叫我這兩個月所有的積蓄都噴光了勒

 

奇怪ㄋㄟ

2月到底是個怎樣噴錢的日子

好顯我還有紅包  不然要去地下錢莊借錢了吧 @@"

 

最近有好多想買的東西唷 @@"

想買衣服、褲子、相機 好多好多 ~~

還有一些親愛的早該買卻遲遲沒買的東西 !!

( 親愛的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吧!!就是那個嘛 >///< )

 

 

母ㄟ ~ 

我想 ~

下個月領薪 在開始拿錢給你好不好 

 

 乖啦~

你在忍耐一下唷!!

上一篇:死亡直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