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06:53:00明ㄩㄢˊ

熟睡的妳

看著躺在身旁熟睡的妳

親愛的 辛苦你了 陪你妹一路打到勝利

 

看著你累壞的臉 呼呼的鼾聲

雖然很想跟你玩   想和你聊天

但我實在捨不得吵醒累翻的妳

 

拿起手機 看著過去一封一封的簡訊

好多回憶的畫面在腦中一幕幕的上演

 

想起好久好久以前 你我都還年幼的畫面

那段天天講電話 天天寫著信的日子

好甜好甜

 

在看看現在躺在身邊的妳的臉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

有淚有甜 有隱瞞也有爭吵

但還是讓我覺得幸福無限

 

親愛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你最愛問的 我有多愛你      我愛你的原因又是什麼

 

我只能說 我愛你 超越了愛自己

爲什麼愛你 其實我已經不記的當初為何被你吸引

 

也許因為你的自信

也許因為你的好脾氣

也許這一切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

 

 

打了那麼多 看完一定有很多人又要"炮"我噁心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毫無隱藏對大家說

 

我           就            是          愛               你

上一篇:種子

下一篇: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黃小慧 2008-11-22 03:32:44

啾~我也真的很愛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