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12:40:07明ㄩㄢˊ

妳愛我!!


昨晚~

騎著車~

妳問我~
妳對阿信的在意是因為覺得當初的我很愛他?還是覺得我還會回去?

我說~
因為當初的妳為了他受了很多傷~所以我討厭他~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看不到他好的那一面~只是就是不喜歡他這個人!!

妳問我~
你覺得我還愛他嗎?
你覺得我愛你嗎?

我說~
我不知道~我不會去想這樣的問題耶!!

妳問我~
為什麼?難道你都不會想知道嗎?

我說~
就算知道我又能怎麼樣?
如果今天你還愛他?我能做些什麼嗎?
如果你不愛我?我又能做些什麼嗎?

妳說~
妳可以"張"
妳也可以在给我ㄧ些時間~如果時間到了還是這樣就謝謝在連絡~
妳不覺得這樣心裡才不會一直有一個疙瘩在嗎?

我說~
你覺得我做得到嗎?如果可以~我不會在妳身邊7年的時光~
而且我覺得思考這個問題是個賭注~也許會好~也許會更差~
那不如什麼都不要想~就維持這樣~而且他現在也不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所以不重要壓!!

妳說~
妳又知道我還愛他 >m<
難道你能愛一個不愛你的人?

我說~
我沒說壓~
我只是覺得不管怎樣~我愛你就夠了~
因為夠愛妳~所以很多以前會在意的東西現在都不計較了~

妳說~
我覺得不夠壓~

我問~
那怎樣才夠勒?

妳說~
要你愛我;我也愛你才夠!!

我說~
而且哪有人被問對方愛不愛自己時會回答"愛"的壓?
降很害羞耶~而且哪有人這麼自以為的啦!!

妳說~
那你問我看看~

我問~
你覺得我愛你嗎?

妳說~
愛呀!!















後面的細節我有些忘了~














只是最後你抱著我說~
我很愛妳呀~














整個心裡就是~~~~~~~~~~~

甜~~~~














親愛的~















我愛妳~














真的~很愛妳~

上一篇:想換工作了>M<

下一篇: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