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14:37:34明ㄩㄢˊ

名子

今天醒的比較早…平常都睡到5點的我…今天因為一ㄍ名子而在也睡不下去…都怪我媽啦…幹麻站在我的門口大呼小叫的…真ㄉ是吵死人啦…昨天摔車ㄉ傷現在開始痛ㄌ…沒想到會痛的地方還頂多滴勒…脖子有總快斷掉滴感覺…左手也是…腰…膝蓋...腳裸…呼…好慘...最慘ㄉ還是我滴臉…我滴左臉…不能見人啦…嗚嗚嗚…我的飯碗…被我打破啦…

那ㄍ讓我睡不著的名子…就是張韋欣啦…我媽幹麻有事沒事都要講她ㄋ…降…會害我很想她ㄋㄟ…那ㄍ…曾令我魂遷夢移的名子…我媽說她說她要來看我…好緊張…他真ㄉ會來ㄇ??還是她只是想敷衍我媽ㄋ??還是她想來卻沒有時間來ㄋ??想好多…答案還是無疾而終…只是…忽然發現…時間過了那ㄇ久…她依然是…那ㄍ…我最在乎的…朋友…

過去不堪回首…遺留下來的不過是千千萬萬的傷悲…朋友…我好想妳…想到以前…每次回台北…不管多忙…都會跟妳聊上一兩句…那種相知相惜…無可比擬…只是…我失去了…在同一時間…我失去了…對我最重要的人

上一篇:ㄝㄝㄝ~~^^Y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黃小慧 2008-11-30 07:25:10

是醬說的麻..
注意你的最後一句話
很好
真的很好
哩ㄇㄨㄟˇ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