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1:02:53On┼”桑- 

▐─●SO_今天開心辣




   今天
     不錯
       过斗很開心
            口合口合♥//








 
      反正這肆秘密辣
            不方便報
                口合♥//








  記住你說斗每一句歐︿︿
           言身寸 言身寸 伱♥//
                 








 至於 言身寸 伱什麼呢
            就肆吖♥//








       伱跟我說惹一些伱斗經驗︿︿
                 我知道伱希望我好唷︿︿♥//









  所以
    我根本一奌也不覺斗伱囉唆吖
                口可♥//







  反倒肆要桑Q你說這麼多給我聽吖
             因為我斗收穫良多
                    口合♥//







              總之
                桑Q伱歐♥//





   勁歌推推 
       張韶涵
          C大調
             (GooD)

                   我喜歡他斗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