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4:08:57On┼”桑- 

▐─●So▁最美麗的天使╯

     曹格:
        貼著我胸口♥〃 



  許瑋倫:
     抱緊我別放手♥〃


            合唱:
              在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



        許瑋倫:
           不需要理由♥〃 



               合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許瑋倫: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許瑋倫: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曹格: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合唱: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許瑋倫: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曹格:
              我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




   許瑋倫:
      也許有風有雨♥〃 



              合唱:
                但我們的愛情♥〃



         許瑋倫:
            比誰都有決心♥〃 



                      合唱:
                        想要給你的太多♥〃

    


   許瑋倫: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曹格: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合唱: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許瑋倫:
               愛 KoReKaRa FuDaRiTe♥〃
 


  曹格:
    分享和擁有♥〃



         曹格:
            愛 WaKaDaYoU I’m ♥〃



                 許瑋倫:
                    Afriead No More♥〃



   曹格: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合唱: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