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0:05:09Ich LieBe Dich

到底是誰

是誰發現
我好想知道
但是我想你總是默默的那個吧...
假如你看到
可以透露出你的訊息嘛
我的不爭氣
我想我又讓體們擔心了吧
今天
看了在抄場上的大家
總是微妙的
巨集
在每個人的小圈圈理
但我始終加入不了
靜靜的走
看看大家
臉上的笑容
彷彿忘記一切似的
好羨慕
而我只能一個人孤單
在這個沒有終點
的圓圈理
一個人看
眼淚不知不覺
也跟著滑落了
兩道熱淚
鼻酸
都無止近一樣
看到你的開心
讓我更為心痛了吧
不想說了
因為.......................
我不是屬於大家的



一點關心
種是坎到心看理
謝謝你寶貝-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