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0:02:36 

:: 下一秒會怎樣,,我不敢想〔!〕 ::


北鼻,,
我很認真的再對妳說,,
我們之間,,
似乎永遠隔著一條界限
因為有他,,
似乎在妳眼裡
永遠看不見我的存在
雖然妳說,,
當下快樂就好,,
但是還是會去想,,
妳似乎不屬於我的,,
我是不是該鬆手讓妳自己
雖然我得到妳的人
可是和妳相處在一起
但是妳的心
還是有他
依然有他
我這樣做是不是很傻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 要怎麼做才能徹底擁有妳
妳曾經跟我說過
:你是不是我男朋友,要不要愛我
我傻笑了一笑
是,,現在是妳男朋友,
但是他的出現呢
我就不是了
不是嗎,,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妳
妳是哪一點吸引我
讓我無可自拔
說實在的`
不知道‵但是都喜歡上了
是吧
我沒有說我後悔愛上妳
只是
現在我活在自己夢裡面
哪一天夢醒了
接下來誰會知道會怎樣 ,, 我想擁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