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5:02:34 

:: 快開學了‵不知道該喜還該悲〔!〕 ::

 
              Pic:北七憨‵

 雨一直下‵
 哎‵
 心情頗煩的‵
 
 北鼻‵
 其實我想和妳說‵
 妳可以對我好一點點嗎‵
 一點點也好‵
 不要對我那麼兇嘛
 
 雖然我會不善於表達‵
 但是妳也會說:你臉在臭 我就oxxx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妳那樣阿‵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沒什麼‵
 但是ˊˋ...

 我只是希望妳對我好一點點就好
 一點點就好了ˊˋ...

 我快開學了‵
 我在想我們相處的時間會變多還變少呢‵?

 還是很愛妳‵


          ╭═∩═∩══∩═∩╮
          ∥ (–﹏–) (–﹏–) ∥
         ╭═●══●══●══●═╮












 
              Pic:阿語‵
 
              Pic:古蹟‵
 
              Pic:古蹟 + 倢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