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1:06:52玫玫

三個心願

演 唱 : F. I. R


沁: 我 喜 歡 妳 的 眼 神 溫 柔 又 危 險

   請 不 要 戴 上 眼 鏡 我 會 看 不 見

  想 要 張 開 雙 手 把 妳 寶 貝

   想 和 妳 天 天 見面 想 帶 妳 環 遊 世 界

飛: 我 喜 歡 你 愛 逞 強 笨 笨 的 笑 臉

   在 心 中 抬 頭 挺 胸 堅 定 的 信 念

   這 個 遼 闊 世 界 不 夠 完 美

   但 有 了 你 在 我 身 邊 什 麼 都 很 O K



合: 第 一 個 心 願 為 你 把 幸 福 堆 積

  天 涯 到 海 角 頭 髮 到 呼 吸

  下 一 個 心 願 給 你 最 好 的 自 己

 再 許 個 心 願 我 的 愛 把 你 佔 領


沁: 為 什 麼 為 了 小 事 就 要 掉 眼 淚

  好 像 有 太 多 的 事 只 能 自 己 揹

   其 實 只 要 你 說 一 句 O K

   現 在 就 立 刻 馬 上 變 成 你 的 S u p e r m a n


飛: 這 世 上 最 重 要 的 不 只 是 誓 言

   只 要 你 常 常 記 得 親 親 我 的 臉

  我 會 永 遠 記 得 這 個 今 天

  還 有 很 久 的 那 一 天 我 也 要 有 你 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