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5:36:44╮選擇性失憶≠佩〞

我想回到〝那時候〞


是大副翁某個地圖上面的字。




噢 話說我在看歷史訊息噎`

就很無聊‵

玩大副翁玩到一半跑去看歷史訊息

整個就很想回到那時候ˊˋ

埃埃‵

好多好多, 或許今天會看不完芭=ˇ=

噢 我想回到那時候菈ˊˋ

只是不可能芭,

埃*



哪時候哪時候?

就那時候。



噢, 真的好想回到那時候

只是,,,,,,,,,,`

該死菈ˊˋ

把自己心情搞的很遭‵

但還不是因為,,,,`

噢 我想回去那時候菈(任性)

埃埃‵




誰的都不看 就只看那個人的。

噢ˊˋ

該死噎~

我想回到那時候菈

到底該怎麼做ˊˋ?

誰可以告訴我ˊˋ?

埃埃ˊˋ

雜死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