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17:06╮選擇性失憶≠佩〞

我開心♥






嘻哈哈哈哈哈。

我開心菈♥

沒人懂得。

嘻‵

很好很好。

可是很可惜*

沒關西‵

摁‵

單純很開心。

嘻哈哈哈哈哈哈‵













很可惡的 今天爸比媽咪都不用上班

結果我想叫媽咪帶我去大阿姨家‵

可是在基隆 太遙遠‵

所以突然想說

摁, 可以到小阿姨家阿‵

之後我忘記跟媽咪講

然後下午小阿姨跟大阿姨都有打電話給媽咪

小阿姨跟姨丈還有表弟妹跑去大阿姨家玩樂

噢 好想去好想去。

可惡可惡‵

媽咪跟大阿姨說八月在去

前一年暑假開學的前一個禮拜也有去大阿姨那

是哥哥開車的。

今天寒假也有去大阿姨那

今年暑假絕對也不可以例外

嘻‵

所以媽咪說八月要去‵

最近好多日子讓我很期待




那天。

中秋節那幾天其中一天的同學會。

班上同學來我家的烤肉。

去大阿姨家。




噢 應該還會有我期待的日子

只是暫時還不知道。

很好,

我很開心^____________^